春天是屬於浪漫的季節,過了情人節,浪漫氣氛還是濃濃地飄散在生活裡......

浪漫是需要營造的,有人把相識的日子,作成一本相簿,送給親密的愛人,告訴她,用照片紀錄愛情;有人在情人節當天,放了一張卡片在床頭,加上一塊松露巧克力,告訴另一伴「I love you」,也有人準備在情人節前夕,飛越海洋,在悠閒的國度中享受美麗的二人世界……無論禮物大小,讓人感動最重要!

情侶組.jpg

 瞧,這款情人旅行箱,可是充滿新婚浪漫的紀念款喔,是iKON客人邱先生送給新婚太太的新婚禮物。粉紅色旅行箱上的一串愛心,是給老婆的獨家宣誓;灰色的旅行箱上,放著兩個人的星座,告訴你這一生,我都要和你一起去旅行。夠浪漫吧!帶著旅行箱,兩個人走遍了日本、韓國、德國,旅行箱裏,裝著滿滿的兩人新婚故事,無論酸、甜、苦、辣,不管天涯海角,這輩子,都要牽著你的手,和你一起走過。

企鵝.jpg 

看到企鵝了嗎?他不是酷企鵝喔,是一位懂得疼惜老婆的好老公要送給太太結婚五週年的紀念禮物。其實,原本是要送給老婆當作生日禮物的,因為要特別,所以顏色、樣式都要是太太所喜愛的,那時瀏覽iKON網站,還沒有出現紫色,所以就錯過了。不死心的莊先生,當然還是繼續在網路上等著iKON,一直到一個多月後,紫色終於登場了。剛好結婚五週年即將來到,當然趕緊下訂,不過,考驗又來了,莊太太喜愛的酷企鵝,可是有專利的,為了達成好老公的需求,在iKON設計師的協助下,繪製了一款類似酷企鵝的圖騰,終於趕上五週年結婚紀念日。企鵝很可愛的舉了一面旗,上面寫了一個數字「5」,彷彿就在告訴莊太太「老婆,我就是你愛的那隻企鵝啦,結婚5週年快樂」!

的確,浪漫是要花點心思的,這也是 iKON的之所以要鍾情於個人客製化的理念,圖騰就是你要表達的意念,愛,不一定要掛在嘴上,花點巧思,讓愛情有更多的風貌,生活就有更多的感動。

 

圖文/ iKON愛旅行

i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70629.JPG

春天剛報到,院子裡的桃花舞弄春風,櫻花也趁著天氣乍暖時分,悄悄的一串串綻放,隨著樹梢上的嫣紅花影,不禁讓人感覺到一陣春風得意桃花喜戀的好心情,您有多久沒有跟心愛的另一伴牽手漫步在繽紛花雨撒落的寧靜小徑上?述說一句句貼心關懷的愛語?

 桃花與情人節P1070636.JPG

眼見日子飛快地又到了兩人要歡度西洋情人節的日子,小編與身邊每個人都喜歡收到心愛的情人貼心好禮。很多完美的禮物就在你我的身邊俯拾可得,而且不需要花大錢,重點全都在關鍵的貼心與創意。


無論您是單身一族、愛戀進行式中的小兩口、新婚屆滿周年、即將步入紅毯的準新人,挑選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好禮都是令人又愛又怕的時光任務,忘了準備鐵定少不了一頓白眼與失望的對白,在這浪漫的情人節前夕,小編在此摘錄網路流傳的情人節禮物指南,快速與您分享情人節好禮挑選指南重點,讓您快速成為iKON邱比特的最佳好友,心愛的浪漫達人喔!!

201102131321368.png

首先先讓我們來參考一下傳統東方七夕情人節通俗會準備的幾樣老禮物:

七夕傳情信物之一:同心鎖(永結同心) 

同心鎖相傳是月老的寶物,相愛的男女只要被同心鎖鎖住就會永不分離!同心鎖相傳是月老的寶物,相愛的男女只要被同心鎖鎖住就會永不分離!

 

七夕傳情信物之二:紅豆(相思)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  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七夕傳情信物之三:中國結(情意相通)

以結寓意,以結表情,結必有意,意必吉祥!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以結寓意,以結表情,結必有意,意必吉祥

 

七夕傳情信物之四:珠寶首飾(情濃) 

首飾是古代對女子配戴物品的通稱,古代男女定情時,女方取下發間金簪,男方解下隨身玉佩互換。首飾一直是昂貴的象徵,也代表著對對方感情的昂貴。

 

七夕傳情信物之五:香囊(定情) 

老祖先有傳說,女子佩香囊意謂有所歸屬,香囊在我們通常的概念中,就是定情之物,它傳情達意的密碼是多種多樣的,含蓄且優美。

 

七夕傳情信物之六:梳子(私訂終身) 

這可是七夕最傳統的古禮了,結髮同心,以梳為禮。結髮同心,以梳為禮。 我國古時候,送梳子有私訂終身,欲與你白頭偕老的意思。古代女子出嫁前有梳頭的習俗,“一梳梳到底,二梳白髮齊眉,三梳子孫滿堂”,既包含了家人的美好祝願,也有愛意的傳遞。古代女子出嫁前有梳頭的習俗,“一梳梳到底,二梳白髮齊眉,三梳子孫滿堂”,既包含了家人的美好祝願,也有愛意的傳遞。因此,不少地方有了七夕送梳子的習俗。因此,不少地方有了七夕送梳子的習俗。買一把梳子作為今年的情人節禮物,跟心愛的女友結下白首偕老的約定吧。

 

七夕傳情信物之七:羅帕(傳情)

 古代的羅帕多用於傳情“有女子,手執羅帕,巧笑嫣然”,想那女子,佇立於萬花從中,藉著帕角的飄忽,暗送秋波。既掩去露齒的尷尬,又平添了幾分嬌媚,讓人憐愛之意頓生。  

 

七夕傳情信物之八:鮮花

每一個女孩都喜歡花,雖然口說不是但心裡是很希望收到花的... .

 

情人節送禮十大禁忌

1. 不要送出自己很想要的禮物。(除非你的另一半是世上最體貼的人,否則對方不太可能喜歡收到異性所喜愛的禮物品項,例如女生收到Xbox 360遊戲機台)

2. 不要送廉價粗糙又搞笑的「情趣」禮物。這是情人節,不是生日遊戲派對。

3. 不要用銀兩砸死情人。送一輛名貴跑車不表示「我愛你」,即使是送個迷你小克拉尾戒都來得貼心稱意。

4. 不要送填充絨毛娃娃玩偶,除非你另一半有童心喜歡別人憐憫呵護照顧。

5. 不要叫親朋好友幫你選禮物。好意完全無法貼近另一半的思考邏輯!!

6. 不要送所謂健身調整自我改善體態的相關用品,例如:啞鈴、運動健身用品、電動牙刷、吸塵器(這就真的有點離譜了,急著娶進門當佣人嗎? )

7. 不要重複送相同的禮,對方不是傻瓜鐵定會記得唷。

8. 不要送衣服。大多數人喜歡挑選服飾的快感與樂趣。

9. 不要忘了浪漫的核心要點,這很重要,但是常常被網友們所忽略。

10. 不要直接送錢。除了缺錢急需頭寸的遠房親戚,任何人都會覺得收到現金代替禮物是種被金錢敷衍地對待吧,愛情與感動是無法被金錢所收買的唷。(也許結婚多年的老婆會反對這個觀點…,孩子下周要開學了,來點應急的現金也是挺實際的…..@.@~~)

看過了以上網路流傳的禁忌與傳統挑選情人好禮物的網路意見參考後,如何幫自己的情人挑選一個最好的禮物,想必您還是在心中有無數的疑惑吧?小編認為:情人節禮物應該是感謝對方的心意。在您挑選購買禮物的過程,也可以當作是用來深入了解伴侶的一個好機會。你到底喜歡伴侶的哪一點呢?您可以快速列出一個清單,寫下每一個小細節。也許無法馬上立即想出合適的禮物,但是有這樣的檢核表,讓您的規劃不至於太過離譜。

首先細心調查瞭解愛人身邊有什麼東西,有哪些愛好.回憶心愛的他()說過些什麼,而且最缺什麼,給他()你覺得最有價值的,但一定要驚喜度很高的而且是具有珍藏或保留價值的,貴點到沒什麼關係,不過也要衡量自己的剛過新春後滿載紅包的口袋.兩個人在一塊要的就是真心誠意.所以你一定要鄭重對待,用心去挑選,對方一定可以領受到您的好。

找出你送禮物的核心意義所在,切記注意:不要為了要讓對方對你有很深的印象而送惡作劇之類的神奇禮物,小編的建議是除了浪漫之外更要能具備實用創新好點子,同時又不失可愛會心一笑的驚喜,並且還要有小小貼心的自我獨特創意~

然後我們需要用心真的融入對方的生活去體會。扮演他/她的身分與心情,帶著這張送禮的表格出門去嘗試著採購看看,一邊挑選一邊剃除掉不合適的候選名單。若能用另一半的想法思考與挑選篩選,想像你是他,想著「我現在最想要什麼?」 這樣才是找禮物最精準的方法。您也許會說:挑選禮物的最佳方法不就是讓收禮人自己選嗎?在國外例如婚禮贈禮就流行這樣的方式,餽贈好友禮券到禮物商店去自行挑選也是一個很貼心的方式唷!

 5306637325_7d2f41d42d_o.jpg

以上是傑利與心愛的另一半兩人的愛戀情人對箱,可以給大家一個參考唷~
http://www.wretch.cc/blog/jerrynote/14464519


i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繼帶著喵喵去旅行大受歡迎後,狗狗系列登場囉……,不過這次,是專屬個人的狗狗,因為是客人佳美的愛狗,要跟著佳美去旅行。

什麼!真的帶著狗狗去旅行嗎?可以的話一定帶,佳美如此告訴小編。不過真的太麻煩了,可是,出門在外,會很想念狗狗的。剛好旅行箱要換了,在iKON旅行箱上,就可以把狗狗帶出門囉。

佳美愛狗.jpg 這是佳美的愛狗,可愛吧。

佳美的狗狗手繪.jpg 設計師把狗狗照片轉成手繪稿。

佳美-藍色.jpg 原本是選藍色的旅行箱,設計師建議黃色更亮眼

黃色登場囉,這就是佳美獨一無二的旅行箱

佳美-黃色.jpg 

佳美說,剛拿到這款旅行箱,就受到眾人的矚目,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黃色真的更顯眼,還沒帶出國,就一堆人詢問,更別說在機場了,拉著狗狗旅行箱走在機場,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睛喔!

 愛狗狗的人,這下有更新的點子啦,把狗狗照片秀在旅行箱上,給自己一個獨一無二的旅行箱,帶著狗狗去旅行喔。

狗狗後背包.png狗狗後背包2.png 

小編手癢,試著做了一款狗狗後背包,雖然現在沒養狗,但是,很想念已經回去天上報到的Tina 和小乖。

 

圖文/ iKON愛旅行

i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年,當然要祝福大家 好事百分百

放假囉,別忘了出門走走,揚眉兔氣 呼吸新鮮好空氣

小編請出三隻可愛的小兔兔,陪你一去到戶外 深呼吸

2011020110310231.png 雙胞胎小白兔 邀您到戶外踏青 好運連連跟著你....

2011020110342433.png 快樂兔遇到好彩頭,揚眉兔氣  好事一整年 

2011020110330132.png  聰明兔陪你飛越無限   好事兔飛猛進   心想事成 百分百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圖文/ iKON愛旅行
 

i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現在的孩子真是越來越厲害了,能說善道,能歌能舞,還會玩創意。 喜歡畫畫的孩子趕快看過來,希望兒女長大後要成為設計師的爸比媽咪也要注意喔,你家小孩的塗鴉作品,千萬千萬……………不要丟掉。

      瞧! 這是一位小女孩親筆畫的笑笑羊呢!這麼可愛的作品,要秀在哪裡呢? (趕快看下去...

      笑笑羊手繪稿.jpg 

i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帥氣老爸背上綠色後背包,在校園中穿梭,背包上的坦克車,加上老爸的專屬名字,哇…….真是神氣十足。

坦克背包.jpg 

 

 

 

 

 

 

 

 

 

 

 

 

 

i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先天,閱讀過艾瑞克的單車通勤後背包,突然心中生羨起來。

早晨騎著鐵馬,背上亮麗的後背包,穿梭在時尚都會的臺北…..

享受早晨陽光的洗禮,還可以呼吸到一些晨間新鮮空氣

或許騎乘間,還可以和自己對話,聆聽心中的聲音

或者,來一段沒人打擾的MP3之旅

這光景,似乎只在學生時代曾經擁有過

環境改變了,觀念也跟著變了

以前,總認為騎著腳踏車上班,是公務員或老人家才有的事

現在,騎著鐵馬,通勤上班、上學,是時尚,是運動,也是環保

都會輕騎主義,正在逐漸萌芽

 

輕騎者,你的行囊裏該有什麼? 筆記型電腦、行動電話、照相機、3C用品……

什麼樣的背包適合都會輕騎者? 小編繼喵喵系列後,繼續到iKON玩創作

推出都會輕騎系列後背包,騎上你的愛車,一起在都會中自在穿梭

2011010703235096.png 和陽光打聲招呼,鮮麗的亮黃加上活力十足的單車Good morning! Sunshine

2011010701013176.png2011010703255497.png

兩個人一起騎著鐵馬踏青去,紅配綠,加上一串心

2011010700543971.png 來點特別騎乘技術,橘色更顯活潑有動力

IMG_8362.JPG

時尚版的後背包,Bling Bling的名字,閃閃發亮

iKON 後背包 小檔案:

15吋背包(可放13吋筆電)

尺寸:315x190x420 mm

重量:1.04 kg

材質:PC (Polycarbonate) 聚碳酸脂樹脂,又稱防彈膠,耐熱,抗衝擊。

        1680D 100%尼龍,內裡210T 100%滌綸,

          內層隔間可將物品分類,超輕量抗衝擊設計。

想要瞭解收納功能,可以看看艾瑞克的新年賀禮http://www.wretch.cc/blog/mymasi/25647919

更多的設計,可以自己去玩玩喔https://www.ikonshop.com/index.aspx

圖文/ iKON愛旅行

i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KON在哪裡? 就在你心裡。

1958年,台灣生產的第一款007旅行箱誕生了,這是由iKON集團公司伶倫提可樂代工製造的旅行箱,伶倫提可樂為多家知名國際品牌代工,至今已整整52年,不同於台灣製造業從OEM開始為了擺脫薄利而發展自創品牌的故事,iKON源自於“送好朋友一份值得紀念的禮物”開始。
 
對於伶倫提可樂而言,旅行箱不只是產品,更是贈送重要夥伴及朋友的最佳的禮物,來來往往的品牌客戶,穿梭在伶倫提可樂工廠,早已習慣各種旅行箱,也擁有不少旅行箱。一場美麗的意外驚喜,就在這禮尚往來間發生,也激起第二代經營者對於打造專屬個人獨有旅行箱iKON客製化服務的美麗願景。
  
驚喜發生在一次義大利客戶拜訪工廠時,第二代經營者侯總經理特別為這位客戶製造了一款獨一無二的風格旅行箱,做為這位美麗客戶的生日禮物(當然囉,旅行箱一定要獨一無二,不然就不算驚喜了侯總經理特別在旅行箱上,浮雕了義大利客戶喜愛的圖騰和名字,讓這位遠道而來的訪客喜出望外,一個熱情的擁抱,傳遞了感動與驚喜,也激起總經理對旅行箱客製化的未來規劃。

接著,另外一個iKON旅行箱感動的故事!

i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感動,又讀到一則2011年元旦前收到iKON背包禮物的文章!團隊果然「揪感心」,使命達成要在2010結束前,把所有訂單拼出來,讓大家都收到新年禮物,不管是旅行箱、後背包,每個收到禮的人,都好興奮。

呵呵,iKON的背包,果然深得單車通勤族的喜愛,收納完美無缺。

看看艾瑞克的單車後背包,有單車和名字的浮雕喔!

http://www.wretch.cc/blog/mymasi/25647919

 

艾瑞克,祝福你單車通勤旅途順暢愉快喔。

p.s 單車通勤真好,環保愛地球,還可以顧健康!冷冽寒風中,記得保暖喔。

想要免費帶走一個iKON嗎!好康活動報給你知 -- 趕快上網參加活動去 ~http://www.fever38.com/events/112/newest/sid/2

圖文/ iKON愛旅行

 

i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收到iKON旅行算會有多高興....小編跨年在家只能在網路上旅行,竟然.....看到...這位好興奮好興奮的iKON之友!

不跨張,我家老闆說,當初他送給一位女性友人這卡訂製旅行箱時,友人是抱著他送上香吻呢~

這次蒙面俠小姐,從影片猜應是位小護士喔~好可愛的分享她自己購買的小兔旅行箱,可惜無從看到那令人尖叫的圖案!

祝蒙面俠2011心想事成喔~

 

想要免費帶走一個iKON嗎!好康活動報給你知 -- 趕快上網參加活動去 ~ http://www.fever38.com/events/112/newest/sid/2

圖文/ iKON愛旅行

i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