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12月囉,街道開始瀰漫著濃厚的聖誕氣息。

走在時尚都會的臺北市,好多聖誕老人在跟你打招呼,平和的聖誕歌曲,點亮了心裡的平靜...........silent night, holly night

聖誕夜景

天母的聖誕節,更是有味道!櫥窗中,雪花和雪橇成了另一個主角,穿梭的人潮,睜大眼睛四處尋覓心目中想要的禮物,不知道聖誕老公公今年會不會來到我家,把我想要的禮物,從煙囪滑下?啥米?沒有煙囪,呵呵,那就打開大門,等著聖誕老公公大駕光臨吧!

今年聖誕,你想要什麼樣的禮物?豪華旅行?雙人愛之旅?還是從此愛上一個人的旅行?

聖誕夜景2 望著櫥窗,雪橇帶起了夢想,make a wish: 主啊,今年送我一個旅行箱,最好,再加上雙人歐洲來回機票,

讓我實現到歐洲去旅遊的願望吧……..

看著iKON美麗的櫥窗,夜裡,許下一個美麗的希望!

圖文/ iKON 愛旅行

i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7_112_2983220bcc311487d31e39bf9a92e977.jpg 

旅行在外,你非帶不可哪些東西? 要把小時候的棉被帶著,有濃濃的嬰兒香,才能睡個好覺?

一個人旅行也好,浪漫的蜜月旅行更好,熱鬧的家族旅行也不錯,還有商務旅行…..,不管那一種旅行,有一種東西,非帶不可。是那一個?

把你非帶不可的人、寵物、東西、照片放在旅行箱上的相框,你就有機會帶走你選擇顏色的iKON旅行箱,有了這個專屬自己旅行箱,旅行一點也不寂寞!

好康活動報給你知 -- 趕快上網參加活動去 ~ http://www.fever38.com/events/112/newest/sid/2

圖文/ iKON愛旅行

i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png  


 喵! 這是iKON的愛貓。看到沒。現在你也可以先把想要製作的旅行箱先設計好,收藏起來喔。
 
 一家大小,兩個背包,一個登機箱,對於三天兩夜的旅遊行程,真是綽綽有餘了,趕快來先行設計,也把愛貓放上去,帶著貓咪去旅行!!!
 
 

 

 

 

02.png
 

 

 

兩隻可愛的雙胞胎貓咪,正在擺出調皮的姿態,橘色的時尚,剛好把貓兒的個性表露無遺,明亮中帶點俏皮的意味,剛剛好適合屬於愛時尚的我,加上我的英文名字,哈哈,這一款就非我莫屬啦!!!
 
 

 

 

 

 

 

03.png
 

藍色,不就是陽光氣質男的代表嗎?放上一隻威武雄壯的貓兒吧,瞧貓咪蓄勢待發的動作,是要去和誰來個大對抗啊!敢來搶我的背包,你就試試看!
 
 

 

 

 

 

 

 

04.png
 

 

 

據說桃紅色可以招來桃花,可愛的貓咪正在向大家say Hello! 你看,那甜甜的撒嬌,迷死人了,真希望我也能有這樣燦爛的笑容,快點,拉起旅行箱,來一段異國戀曲吧!
 
 

 

 

 

 

還有更多可愛的貓咪圖騰,喜歡創作的你,一起跟著我來設計自己的愛貓旅行箱,享受帶著貓兒去旅行的快樂。 
上Ikon網站,免費加入會員,點選商品創作,就可以展開自己的設計啦,還可以先把你設計的旅行箱收藏起來喔。愛貓咪 GO iKON~


i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AT1-FOR IKON部落格.jpg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iKON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貓咪圖形icon,為什麼會這樣多呢?

因為iKON公司裡有很愛很愛貓的設計啦!老闆說,一定要做自己會喜歡會感動的商品,那曉得愛貓的她就一口氣做了好多貓貓圖喔~

有圖有真相,大夥可以上ikon網站瞧瞧 Go!

所以這次我們跟也是很愛很愛貓的愛貓網一起合作這次活動,希望也能讓更多貓爸貓媽也能享受帶著貓咪去旅行的樂趣.

活動時間:2010-12-062010-12-19

公佈得獎:2010-12-24 

獎項:iKON貓咪22吋旅行箱一只
       (可放自己的英文名字喔)

喵喵愛上鏡  
咪分享iconiKon創意募集 

喵喵找同伴,一起分享生活照片!!!
吃飯、玩耍、伸懶腰,我的喵喵迷人姿態要分享。
帶著喵喵一起出遊去,逛街shopping、下午茶
或者來一趟都會時尚之旅
只要帶著
喵喵,下山下海,都有我和貓兒旅遊足跡

*************************************************

小編我雖然沒有養貓,但是對貓卻有一股深深地情感。每每看到廣告,貓咪和主人間的互動,總是很羨慕,優雅的情操,悠閒地生活,真好。

把貓咪的照片拍下來,和大家在網路上交朋友吧!還有, 帶著心愛的貓咪,來一趟大自然之旅,別老是把家貓關在家裡。

現在起,和你的愛貓好好相聚喔。

享受吧!帶著貓兒去旅行 - 貓咪分享iconiKon創意募集活動正在熱烈開展
家裡的愛貓,一定有許多可愛的姿態,趕快和大家分享吧。

家貓愛上鏡,圖片i分享 --到「我的。iKon」facebook粉絲專頁喊出帶著貓兒去旅行並分享你的愛貓照片一張,就有機會拿到22吋的ikon旅行箱,擁有專屬於你的貓咪icon旅行箱。愛貓一族,喵喵開麥拉。

活動詳情【我的。iKON】活動專區  http://www.facebook.com/ikon.tw?v=app_2344061033

想要先看看貓咪圖案旅行箱的,可以到iKON網站去看看貓咪喔!!!

圖文/iKON愛旅行

i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KON也有facebook了 (http://www.facebook.com/ikon.tw)為了慶祝粉絲專頁成立,即日起會不一定期在粉絲專頁上進行各項分享好禮的活動!

iKON的fb粉絲專頁 

 

首波展開的就是近期很紅的<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的分享留言抽獎活動。很多人愛旅行,也有很多人愛一個人旅行;大家愛旅行的地方也很不同,但發現日本真的是很多喜歡旅行的人都愛的地方喔 。另外,你會想跟誰一起去旅行呢?超過三百多人一起參與這次的活動,更多好康陸續登場,敬請期待,iKON提供的各項禮物喔。

圖文/iKON愛旅行

i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KON旅遊達人 旅遊達人傑利與溫士凱也被iKON吸引,日前來訪iKONSHOP天母店!!!這可著實讓身為傑利與溫士凱的粉絲---小編我欣喜若狂呀~!!

身兼全職部落客、攝影老師、暢銷旅遊書作家的傑利,今年還有個新身份,呵呵~就是專業旅遊領隊啦!據聞傑利因為喜歡日本京都,除了多次造訪外,還出了京書旅遊書-京都岔路,這會當了專業領隊,當然是帶著大家一起去遊京都囉~喜歡傑利的朋友以及喜歡京都的朋友,一定要跟著傑利的腳步一起遊京都喔。當然即將在十二月初再次帶團的傑利,此行就會帶著他專屬的“傑利牌”iKON旅行箱一起遊京都喔。

大家一定要去看看為什麼旅遊達人傑利愛上iKON的原因,喜歡攝影的傑利選擇圖案時,當然也選了他最愛的相機,教人不注意都很難喔~大夥一定要到傑利的blog瞧瞧專屬於他的量身訂製行李箱。

i閱讀--帶著專屬的「傑利牌」個人行李箱,出團去京都!

圖文/iKON愛旅行

i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KON行李箱
什麼是潮!把自己的專屬圖案印在行李箱,然後帶著這個自已專屬的旅行箱在世界各地遊走,收藏旅行記憶,是最潮不過的旅行安排了。

iKON
以台灣頂級的工業設計資源,結合大師級的工業設計團隊,合作開發個性化旅行箱,希望為獨一無二的每個人量身打造專屬的個性化商品。
現在,只要透過網路,就可以足不出戶地訂製彰顯自己個性的旅行箱,體驗獨特的自主創意;不會設計的你,還可以在網路上選擇自己喜愛的圖案,再加上自己的名字,就能擁有自己專屬的旅行箱。「創意、質感及潮流感」風格,鮮艷亮麗的色彩,iKON依據你的需求提供個性化旅行箱,多層次的內裝,更可以滿足長期旅途的收納安排。輕旅行、背包客更有多種尺寸選擇。 你的收納櫃中,不能缺少的必備潮流物件,iKON為你打造專屬的個性化旅行箱。

馬上上網體驗,展開你的旅行箱設計,https://www.ikonshop.com
或可到天母概念店,專人為您解說設計訂製流程。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421樓。企業團購專案可來電洽詢:02-2833-7001 

圖文/iKON愛旅行 

i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聽說Janet要在iKON天母店開幕時擔任嘉賓,大夥猜最開心的人是誰?呵呵,是也很愛旅行又少根筋的包籽妹小編啦!

色彩繽紛的iKON旅行箱搭配合散發熱力四射的Janet,包籽妹只能說閃亮亮地令人睜不開眼,真希望自已也能變成Janet專屬的iKON旅行箱跟著她一起到處瘋旅行。

令人愛不釋手的iKON旅行箱,彷如糖果般的外裝不免令人打心裡納悶,會不會在旅行之際不耐摔撞啊!所以開幕時特別邀請Janet親自踩踏旅行箱....那個為了示範耐摔撞的透明殼,不說大夥不知道,在歷經“萬人踏”後,最近才終於顯見裂痕....包籽妹只好把它收在櫃子裡,當有客戶來店問起這個iKON旅行箱考古題(os.這麼漂亮,會不會不耐摔啊?),包籽妹就快速地翻箱找出這讓Janet踩踏過的透明殼,呵呵,順便也請客人也“瘋一下”踩一下囉~(啊....現在不給踩了啦)。

Janet瘋iKON

跟著iKON愛旅行 www.ikonshop.com  到facebook找iKON

i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