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1-FOR IKON部落格.jpg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iKON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貓咪圖形icon,為什麼會這樣多呢?

因為iKON公司裡有很愛很愛貓的設計啦!老闆說,一定要做自己會喜歡會感動的商品,那曉得愛貓的她就一口氣做了好多貓貓圖喔~

有圖有真相,大夥可以上ikon網站瞧瞧 Go!

所以這次我們跟也是很愛很愛貓的愛貓網一起合作這次活動,希望也能讓更多貓爸貓媽也能享受帶著貓咪去旅行的樂趣.

活動時間:2010-12-062010-12-19

公佈得獎:2010-12-24 

獎項:iKON貓咪22吋旅行箱一只
       (可放自己的英文名字喔)

喵喵愛上鏡  
咪分享iconiKon創意募集 

喵喵找同伴,一起分享生活照片!!!
吃飯、玩耍、伸懶腰,我的喵喵迷人姿態要分享。
帶著喵喵一起出遊去,逛街shopping、下午茶
或者來一趟都會時尚之旅
只要帶著
喵喵,下山下海,都有我和貓兒旅遊足跡

*************************************************

小編我雖然沒有養貓,但是對貓卻有一股深深地情感。每每看到廣告,貓咪和主人間的互動,總是很羨慕,優雅的情操,悠閒地生活,真好。

把貓咪的照片拍下來,和大家在網路上交朋友吧!還有, 帶著心愛的貓咪,來一趟大自然之旅,別老是把家貓關在家裡。

現在起,和你的愛貓好好相聚喔。

享受吧!帶著貓兒去旅行 - 貓咪分享iconiKon創意募集活動正在熱烈開展
家裡的愛貓,一定有許多可愛的姿態,趕快和大家分享吧。

家貓愛上鏡,圖片i分享 --到「我的。iKon」facebook粉絲專頁喊出帶著貓兒去旅行並分享你的愛貓照片一張,就有機會拿到22吋的ikon旅行箱,擁有專屬於你的貓咪icon旅行箱。愛貓一族,喵喵開麥拉。

活動詳情【我的。iKON】活動專區  http://www.facebook.com/ikon.tw?v=app_2344061033

想要先看看貓咪圖案旅行箱的,可以到iKON網站去看看貓咪喔!!!

圖文/iKON愛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